dff是什么意思中文(DFF是什么的缩写)

dff是什么意思?

dff 的全称是Dispersion Flatened Fiber,意为色散平坦光纤。

光纤中传输的光信号具有一定的频谱宽度,也就是说光信号具有许多不同的频率成分。同时,在多模光纤中,光信号还可能由若干个模式叠加而成,也就是说上述每一个频率成份还可能由若干个模式分量来构成。

在光纤中传输的光信号的不同频率成份或不同的模式分量以不同的速度传播,到达一定距离后必然产生信号失真,这种现象称为光纤的色散或弥散。

dff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车上没有dff,有off,off是关闭的意思,被圈起来的A下面有各off的按钮是自动启停功能开关,按压可打开或关闭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按键上有一个小汽车,小汽车后面有两条曲线,曲线下面写着off,这个按键是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关闭按键。汽车上还有一些其他的按键:1、“SEL”键是菜单选择确认按钮,一般在多功能方向盘上;2、“AC”按钮是压缩机开关,也就是空调制冷开关;3、“MUTE”是静音按钮,可以一键静音;4、“MODE”是切换模式按钮;5、“SET”在多功能方向盘上是定速巡航功能按钮。

统计学中的dffp代表什么意思

统计学中的DF、F、P分别代表的意思解释如下:

一、DF代表自由度:

1、自由度指的是计算某一统计量时其取值不受限制的变量个数;

2、通常自由度为N与K的数值差,其中N为样本数量,而K为被限制的条件数或变量个数或计算某一统计量时用到其它独立统计量的个数,自由度通常用于抽样分布中。

二、F代表F统计量:

1、F统计量是指在零假设成立的情况下符合F分布的统计量;

2、零假设又称原假设,指进行统计检验时预先建立的假设的一种统计术语,零假设成立时有关统计量应服从已知的某种概率分布即F统计量。

三、P代表P值:

1、P值是用于判定、假设检验结果的一个参数,也可以根据不同的分布使用分布的拒绝域进行比较;

2、P值就是当原假设为真时所得到的样本观察结果或更极端结果出现的概率,P值越小则表明原假设情况的发生的概率越小,其结果则越显著。

在数字电路中DFF是什么意思

触发器。

1、按逻辑功能分:RSFF,DFF,JKFF,TFF等;

2、触发器逻辑功能的相互转换;

3、JKFF转换为DFF,DFF转换为TFF,DDF,D触发器,DFF由时钟沿触发,同步控制。

“didfferent”的中文意思

  • “didfferent”的中文意思
  • 你多了一个d,正确拼法护礌篙啡蕻独戈扫恭激是different,意思是“不同的”希望能帮到你! 望采纳! 精~~~~~~锐

ssdffv什么意思

  • 没有一丝的
版权声明

为您推荐